薄殇

只为你8

上古神界,一对恩爱神侣——上古和月弥,短短200年之内便有了喜讯传出,等到了曦凌和斩荒的1000岁生辰过后不久,月弥便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取名为星冉,拥有着和阿娘月弥一样的本源之力和掌管星辰的能力。


而在月弥怀孕之时,玄一便开始向炙阳展开热烈的追求,他努力地打理魔界的各项事务,不仅让魔界重新变得井井有条,还没有祸害到其他几界。同时,玄一始终陪伴在炙阳的身边,保护着他,任何时候都将他放在心尖上。玄一一直对炙阳特别宠爱,下面列举几件事情:


1. 在炙阳受到惊吓或者疾病时,玄一总是特别关注,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时时刻刻提醒他要保护好自己。甚至轻微的咳嗽都会让他紧张不已,炙阳因此感受到了玄一对他的真挚关爱。这些事情虽然在以前玄一离开神界的时候也会经常发生,但如今已经过去了几万年,再次这样让人感觉好像回到的从前一样,有的时候都会让炙阳感觉很迷糊,就仿佛还在几万年前一样。


2. 在神界中,玄一为了能够让炙阳可以轻松一点,常常是各个界之间的纽带,他经常会帮助其他界的神灵解决问题和矛盾,保持各个界之间的和谐。然而,当炙阳和其他神灵之间发生了矛盾时,玄一总是站在炙阳这一边,不计后果地保护他。就比如前段时间,上古凶兽穷奇一族到了神界,来就来吧,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偏偏那穷奇一族的少主却将神界看得很轻,那架势,仿佛六界之内,唯也有他是最厉害的,还带着一些别的穷奇偷袭炙阳,害得炙阳重伤,若非云烟正好路过将他们给打伤,只怕这样已经出现了意外,而那穷奇族的少族长还大言不惭,想纳云烟为妾,使得玄一震怒(别误会,玄一一开始只以为只有炙阳受委屈受伤了,是在罚完之后才知道云烟的这件事的),将穷奇一族全部拿下,关进了天牢,日日夜夜、每时每刻都要忍受//剜//肉//剔//骨之痛!然后便一直陪在炙阳身边照顾他。


3. 玄一对待炙阳的爱不仅表现在言语上,也表现在行动上。在炙阳生病需要康复之际,玄一亲自料理一切,为炙阳煮汤、做饭、按摩,按时按点地给他喝药,一切都是尽心尽力,从不偷懒和疏忽。在他的帮助下,炙阳的身体很快康复了。


4. 在神界的日子里,玄一总是把最好的一切都给炙阳。当炙阳需要一件服装时,他总是会亲自挑选,并亲手为他裁剪,确保每一寸布料都能最好地展现炙阳的美丽(这是连他最疼爱的天启都没有的待遇)。


总之,玄一对炙阳的宠爱并不仅是因为他本就拥有着令人心动的外貌和过人的才华,更因为他对他真挚的情感和用心的呵护。这份爱意时刻渗透在他的心间,也在炙阳的心底得到了最好的回应。别说炙阳其实早在小时候就喜欢他了,就算是不喜欢他,他对他如此好,也早就动心了吧?


这样的生活过了500年,玄一和炙阳终于修成正果,两人相爱,般配,上古神界再次举行了真神婚礼,庆祝两人在一起的幸福和美好。整个神界都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每个人都为玄一和炙阳的幸福感到高兴和祝福。


这样的美好时光也一直持续着,有人说,他们的爱情让整个神界都充满了美好和希望。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