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殇

只为你7

曦凌和斩荒虽然是白决战神和天启妖神的孩子。拥有卓越的天赋和力量,但他们的性格却各异。曦凌是一个非常安静、温顺的孩子,一点也不调皮,而弟弟斩荒的性格与他的父神有几分相似,非常桀骜不驯。






在他们五十年的成长中,曦凌和斩荒都变成了三岁孩子的样子,他们的外表与普通人类儿童无异。然而,按照神族的标准,他们要在2000岁之前保持这种状态,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






尽管他们看起来像个孩子,但他们的思想和观念已经开始逐渐超越普通人类。曦凌开始表现出极强的智慧和理解力,甚至能够解决一些复杂的问题。而斩荒则开始表现出他所拥有的特殊力量,他能够掌控自然力量,随意改变天气和环境。






然而,他们的成长并不只是建立在个人的天赋和努力上,还建立在他们的本源上,斩荒的本源是妖力,这对斩荒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开始表现得桀骜不驯和顽劣,常常任性地破坏。而曦凌的本源是仙力,而他也一直都温顺和理智,并试图教育或改变他弟弟的行为。






他们的成长过程不只是一个人的成长,也是兄弟之间相互理解和努力的过程。最终,曦凌的爱和智慧影响了斩荒的行为和决策,让他在面对许多成年人的难题时也慢慢的能自己解决了。而斩荒则表现出非常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对周围的一切都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性。






尽管他们有着如此不同的性格,但曦凌和斩荒却是互相欣赏和尊重的。他们经常一起探索、学习和玩耍。在父尊和父神以及其他长辈的帮助下,他们度过了属于自己的童年岁月。






尽管曦凌和斩荒的生活方式非常不同,但是他们之间有着一些共同点,比如他们都非常喜欢探索未知的事物和领域,也都有着强大的智慧和能力。






他们的成长过程充满了挑战和不确定性,但他们始终保持着对未来的信心和乐观。他们相信自己终将成为一名强大的神族,拥有能够改变世界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斩荒和曦凌与小时候的天启长得一模一样,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短短五十年内,斩荒在许多界中都制造了混乱,包括神界、冥界、魔界和妖界。他的所作所为对所有生灵都带来了很多麻烦。每当炙阳神尊、白玦神尊和天启神尊想要惩罚斩荒时,他的姑姑云烟神尊和大伯玄一魔神总是会帮着他,就像当初他们保护天启神尊一样。斩荒捉弄了所有的生灵,但他的大伯和姑姑却从不离他左右,并经常说:“启儿/天启小时候不也是这样被我们宠着长大的吗?”“什么?会长歪?不可能!她/他们当初也是这样宠着启儿/天启的,而启儿/天启也并没有变得歪啊!”综上所述,斩荒不应该被惩罚。






上古回到神界,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能够与星月女神月弥在一起。她多次想像着获得月弥的芳心的情形,希望这一切尽快成为现实。






上古向月弥表白,但月弥并不答应,她虽然很失望。但是她却并没有放弃,她开始每天齐心协力地工作,并拼尽全力去赚取月弥的欢心。月弥也看在眼里,她深深爱着这个诚实而勤奋的小主神。日月交替,斗转星移,岁月如梭,上古与月弥的爱就这样经过了漫长的百年岁月。






上古试着把月弥打动,她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月弥,希望她能感受到自己对她的爱。月弥也用心倾听,并试着接受上古。在一次次的接触中,她发现上古是可靠而坚强的,她有一个坚定的信念,相信她们会一直在一起。






月弥对上古日渐产生好感,但她的身份非同寻常,她是星月女神,拥有星辰之力,因此她不能轻易与人结为神侣。尽管如此,上古决心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努力,她会尽全力去打动月弥的心。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上古一直在为月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她用自己创造的一本新书,将月弥的美丽和温柔描绘得淋漓尽致。她亲手创作了一幅画,将她俩的美好时光表现得活灵活现。在那个特别的夜晚,上古创造了一个美丽的花园,与月弥一起欣赏着她们曲折的爱情故事。






在一次意外的机会中,上古意外发现了一个隐藏已久的神石。这个神石是由爱情的永恒力量所驱动的,而她也相信,这个神石可以成为证明她们爱情深厚的象征。






上古向月弥提出了求婚,月弥终于接受了她,她们成为了神侣。她们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耀,并发誓要永远在一起。这是一段历经千辛万苦,然后最终成功在爱情的道路上走到一起的美好爱情故事。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