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殇

只为你6

赶时间,过渡章

白玦战神备受压力,云烟神尊和玄一神尊因为白玦对天启表白的事一直对他不满,甚至百般刁难。还以测试他是否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好天启为由,拳脚相向地揍了他好几顿。然而这一举动,却让天启妖神十分心疼白玦战神,衣不解带地照顾他多日,深深感动了云烟神尊和玄一神尊,令他们开始改变对白玦战神的看法。


她/他们开始意识到,白玦战神和天启妖神之间的感情是真实的,决定给予他们一些支持,最终,云烟神尊和玄一神尊在笙禾殿商量了许久,念及他们二人是真爱,最终决定同意让白玦战神和天启妖神在一起。


白玦战神感激不尽,因为他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白玦战神与天启妖神决定要好好珍惜这份感情,一起走过每一个难关,一起度过每一个美好的时刻。


天启毕竟是她/他们最宠爱的弟弟,她/他们自然也很高兴能看到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于是,云烟和玄一决定为天启的婚礼尽心尽力,认真筹备。他们甚至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事务,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励志于让这次的婚礼以完美无瑕。开始了漫长而繁琐的婚礼筹备工作。他们挑选了最好的场地,最好的歌舞,还邀请了许多神、仙、妖、魔前来参加婚礼。


在婚礼当天,云烟和玄一身着殿中最精美的服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注视着天启和他的神侣(实际上只是注视着天启)。整个婚礼从头到尾可以说是十分唯美,令人陶醉,美不胜收,后世记录说这场婚礼是史上最空前盛大的婚礼之一,唯一能与其媲美的也就只有玄一魔神和云烟神尊的婚礼了。


婚后不久,天启就被诊断出了喜脉,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身体内孕育着的还是一对双胎。这令他和其他众神非常吃惊,实在是因为这个情况通常不会在神界出现。然而,天启在孕期却感到异常难受,每天都必须忍受恶心和呕吐等症状的折磨。这种状况也经常让他一看到白玦就大发脾气,这让云烟、玄一、炙阳以及其他人心生不安,同时也有些幸灾乐祸。


天启是以男子之身孕育子嗣的,这在神界也可谓是非常罕见的事情。他的身体状况也让人十分担忧,毕竟,孕育孩子对于女子来说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更何况是一个男儿。


在仅仅半个月的时间里,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变得极为严重,以至于医神一直都劝说他服用堕胎药。可是,尽管受到这样的劝告,坚定的天启也并没有放弃,他一直都在努力的调养身体,以确保他和他未出生的孩子的健康。


在天启生产时,形势万分危险。然而,白玦和炙阳却在战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因为那些上古魔兽和妖兽又开始了叛变,妄图杀了他们,自己称霸。这虽然并不会让他们真的受伤,却也实在难缠,看到这一情况,神尊云烟和玄一立即将他们的本源之力输送给天启,才勉强保护了父子三人的安全。


天启感觉到身体像是被火烤一般,炙热难忍。汗水从他的额头上不断流淌,他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微弱,脸色更是苍白无比。云烟和玄一两位神尊看到这一幕,内心焦急不已。


他们知道,天启的身体已经无法承受如此剧烈的疼痛了。如果再这样下去,他的生命将会受到威胁。于是,她/他们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本源之力输给了他。


本源之力是神尊们最为珍贵的力量,它代表着他们的生命和力量。将本源之力输给别人,就等于将自己的寿命与其力量拱手让出,会让自己元气大伤,稍不注意,更是会让自己丧命于此,可是现在为了天启和那两个还未出生的孩子,她/他们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就这样过了漫长的两个时辰,在这两个时辰里炙阳和白玦已经从战场上回来了,得知天启如今的情况后都在向太初殿赶来。所有神、仙、妖、魔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都在向祖神擎天祈祷,但愿他能让他的小儿子天启真神平安诞下孩子,还好,最后天启平安的生了两个男孩,与天启还在襁褓中时长的一模一样,光是看着他们的模样就让云烟、玄一、炙阳、白玦的心软得一塌糊涂,真身还都是五色麒麟,天启醒来后为他们起名为曦凌、斩荒。而两位小麒麟的诞生,让所有生灵的心软成一片,也为神界带来了新的希望。



——————————————————————————————————————————

有人可能会问,上古为什么不在?去哪了?为此,远在九幽辛苦的修炼的上古表示:什么?我都有小侄子了你们竟然没人告诉我?!还不让我回去?!你们都什么神、仙、妖、魔啊!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